•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南昌大学厦门校友会胡永红会长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27

6月24日下午,我校优秀校友、南昌大学厦门校友会胡永红会长、李秋林副会长、吴菳宇秘书长到访法学院。法学院院长杨峰、副院长邓建中、副院长刘雪岚于法学院A546会议室与三位校友进行座谈。

杨峰院长代表法学院对胡永红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南昌大学法学院有许多毕业生在厦门市工作、学习,校友会是毕业生在鹭岛的坚强后盾。胡永红会长的到访,既增进了校友会与学校、学院的密切联系,也使学院师生更加深入了解厦门校友会的工作情况。

胡永红会长代表厦门校友会对法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南昌大学法学院历史悠久,四十多年来培养了大量优秀的法律人才。南昌大学厦门校友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毕业校友的真诚奉献。希望法学院继续推荐优秀学生到厦门工作、学习。

座谈结束后,杨峰院长等陪同胡永红会长一行参观了院史馆、模拟法庭、教授榜等地,详细介绍了法学院在学生培养、教师培育方面的经验、成果,展望了法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  

会后,与会双方在法学院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