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喜讯 | 法学院法学专业入选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0-01-06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6号),南昌大学法学专业成功入选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法学专业的入选,是对我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充分肯定。

学院将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立项建设工作为契机,坚守建设一流法学学科的初心,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更新教育理念,以学生为中心,以学习成果为导向,以国家专业质量标准为依据,持续完善专业建设规划,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不断优化课程体系,深化教学内容、方法与手段的改革,在人才培养特色上下功夫,持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通过一流专业建设,打造一流本科教育,推进法学专业内涵式发展,培养一流法治人才,积极有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学院整体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