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法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11

在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21日给正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肯定他们献身西藏医疗卫生事业的志向,勉励他们练就过硬本领、服务基层人民,并向他们以及藏区各族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我院采用自学、网上视频连线集中学习、线上讨论等多种形式,组织各班研究生深刻学习领会回信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回信字里行间充满着对医学的尊重与生命的敬畏,也极大地鼓舞了青年医学生和新时代大学生,更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基层人民群众的深情挂念。今后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要求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以“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劲头,在学习生活不断进取,用实际行动肩负起新时代研究生的使命和担当。

本次线上大学习增进了同学们关于习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医学院本科生回信的理解,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习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的关怀,对激发同学们的在家学习热情起到了积极的推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