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法学院多位教师当选江西省法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发布时间:2019-12-17

1216日下午,江西省法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南昌成功召开,选举产生了江西省法学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

换届大会上,我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同志顺利当选为江西省法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法学院院长杨峰、熊永明教授、肖萍教授、涂书田教授顺利当选为常务理事并受聘为学术委员会委员,副院长胡祥福顺利当选为常务理事,邓建中副院长当选为理事会理事。

江西省法学会成立40年来,积极组织全省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大力开展法学研究和法学交流,积极参与立法活动和法律实践,为推进我省法治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南昌大学法学院将全力积极支持和参与省法学会的各项活动,希望通过认真运作、科学谋划,做出成效,从而更好地推动我省的法学学科建设,把我省的法学教育尽快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更好地服务于法治江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