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赣州市检察院、瑞金市检察院领导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09

7月4日上午,瑞金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温朝晖,瑞金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邹成,赣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邹宇鹏到访法学院。法学院院长杨峰教授、副院长熊永明教授、党委副书记韩宇鹏、刑法教研室胡祥福教授、法律学系主任程迈教授、民法教研室胡可老师在学院会议室与三位领导、校友进行座谈。

杨峰院长代表法学院对温朝晖检察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南昌大学法学院的发展历史,展示了法学院近年来在培育教师、培养学生方面的主要工作,详细介绍了法学院与省内外司法机关在人才培养、交流学习方面的成功经验。

温朝晖检察长代表赣州市人民检察院、瑞金市人民检察院对法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作为一名法科生,到访南昌大学法学院,既感到荣幸,又像回到家一样的温暖;也感恩曾经的校园时光,在法学院学习到了丰富的专业知识;更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加强南昌大学法学院与赣州市检察院、瑞金市检察院的合作。

座谈结束后,杨峰院长等陪同温朝晖检察长一行参观了模拟法庭、教授榜等地,深入讨论了交流学习的方式、形式,双方就深化合作、推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达成一致意见。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