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南昌大学法学院与南昌市青云谱区司法局党建基地共建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20191226日,南昌大学法学院于A546会议室与南昌市青云谱区司法局党建基地共建洽谈会。青云谱区司法局党组书记江清华、青云谱区司法局局长胡启明一行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周曼、党委副书记涂冰、融法志愿服务党支部书记周良慧、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周曼主持。

青云谱区司法局党组书记江清华详细介绍了青云谱区司法局所辖行政区划面积,辖区人口,以及区司法局行政机构设置,表达了辖区居民对普法宣传的迫切需求,同时也表达了对我院提供培训服务的强烈期待,并就成立“共建党建+教育基地”表示了肯定。学院党委书记周曼向对方详细介绍了我院教工及在校生基本情况,以及我院承接培训的能力与培训经验,并对进行“共建党建+教育基地”工作表示了大力的支持。

会后双方代表签署了《“共建党建+教育基地”协议书》。青云谱区司法局党组书记江清华一行参观了我院标准化党员活动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