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南昌大学法学院顺利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5月10日下午,南昌大学法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法学院研究生会的同学们认真聆听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并积极交流学习心得。我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余小莉同学带领参会人员学习《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及《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提倡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提高服务意识,尽职尽责做表率。

3.png

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血脉、植入灵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坚定执着葆先进,用自我革命展示青春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