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法学院校友南昌市公安局红谷滩分局局长熊锋一行回母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0-12-10

1.png

2020129日,法学院89级法学专业校友,南昌市公安局红谷滩分局局长熊锋一行回法学院进行交流座谈。法学院院长杨峰、党委书记周曼、党委副书记涂冰、副院长汪先明、胡祥福教授、涂书田教授、肖萍教授等出席了座谈会。

杨峰院长对熊锋校友和杨金平政委(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校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客人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熊锋校友回顾了自己在母校学习生活的青葱岁月,回忆了在校期间与老师、同学们建立的深厚情谊,为母校、母院的蓬勃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并希望未来能与学院加强互动交流、合作,为母院的发展建设出力。熊锋校友表示,目前分局受理的“疑难杂案”数量激增,为了更好的打击犯罪,服务人民群众,将寻求与母校合作,拟邀请法学院教师定期或不定期的为分局民警授课培训,提升民警办案的业务水平。红谷滩分局也可以为法学院学生提供实习机会。

杨峰院长表示将尽快制定具体方案,将合作事项落到实处。同时希望分局能够派警官结合刑事、治安案件为学院学生进行多元化实践教学。周曼书记还向熊锋校友一行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法学院“融法”党支部,表示愿在党建与普法方面与红谷滩公安分局进行全方位的深度合作,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和普法实践活动,开发普法新载体,打造普法新品牌。

整场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双方将尽快启动合作项目,并邀请校领导参加签订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