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法学院开展“学党史转作风 办实事讲廉洁” 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11111.jpg

6月8日下午,南昌大学法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于模拟法庭成功举办。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以及师生代表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周曼解读了《南昌大学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她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全面深化从严治党的应有之义,是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的必然要求,必须驰而不息、一以贯之抓落实抓推进。

周曼书记强调,学院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学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安排,聚焦学校“以‘五廉法’打造清廉南大护航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主题,重点开展五个专项活动,推进党纪法规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全院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廉洁意识和底线思维,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牢根本遵循,强化理论武装。要构建严密的责任体系,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从实从严抓好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要聚焦党建示范引领,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与抓好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形成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要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目标任务,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在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确保取得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新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