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学党史 办实事 筑牢学生安全稳定防线——法学院学生安全隐患排查专题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1.jpg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落实《法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法学院把学生安全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工作。2021412日,法学院于法学楼A546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隐患排查专题调研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周曼通报了近期学校学生安全稳定情况及我院学生安全工作的排查结果。接着,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强调,2021年是两个一百年特殊时期,学院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学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全面梳理尤其是重点人员的排查,完善信息反馈机制、应对突发事件预案及工作台账,把工作抓实抓细落实,确保我院学生工作安全稳定。最后,参会辅导员们畅所欲言,纷纷反映其在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学院从实际出发,制定合理的解决办法。

学院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之办实事活动的开展,解决了一批实际存在的问题,带动了辅导员们的积极性,进一步筑牢学生安全稳定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