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抗疫有我 责任与担当——法学院疫情防控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04-17

11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法学院同学疫情防范意识,坚定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心,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曼充分利用线上教学平台与条件,为我院2020级、2021级全体本科生讲授了有温度、有情怀的疫情防控专题思政大课。

周曼书记从本轮疫情病毒的传播溯源与特点着手,解读了当前全国以及江西省和我校的疫情防控形势。周曼书记强调,在这特殊时期,全体同学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一切行动听指挥,坚决执行我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多一份理解与支持,坚持以大局为重、以集体利益为先,主动做好个人防护,共同努力守好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同时,周曼书记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习、生活和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一 一作出解答,着重表扬在本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法学学子,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尽己所能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成为共克时艰的“践行者”、校园安全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