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我院融法志愿服务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1.jpg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5月23日下午,法学院融法志愿服务党支部书记周良慧带领支部党员前往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开展了“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八一起义纪念馆,瞻仰“军旗升起的地方”。大家先后参观了南昌起义指挥部旧址陈列大楼陈列大楼的展厅以“伟大的开端”为主题,以“强军之路”为主线,按“危难中奋起”、“伟大的决策”、“打响第一枪”、“南征下广东”、“转战上井冈”、“群英耀中华”6个部分、21个展示单元,展示了自八一南昌起义开始,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光辉历程。支部党员一边参观,一边分享党史军史学习体会,接受了一次深刻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洗礼。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大家将通过重温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