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相聚百年·“羽”你共舞专题报道一:法学院际銮书院联队实现历史突破:“挺进八强”

发布时间:2021-04-25

为迎接百年校庆,南昌大学举办了“相聚百年·‘羽你共舞”全校羽毛球比赛,法学院首次组队参赛,由于人数不够便采取了与际銮书院联合组队方式。在小组循环赛的抽签环节,联队抽到下签,与艺术设计学院、建工学院、后勤集团和资环学院小组PK,该组被羽毛球爱好者戏称“死亡之组”,既有上届种子队艺术与设计学院,也有拥有多位羽坛高手的资环学院,还有实力强劲的建工学院和后勤集团。

联队以周曼书记为领队,杨峰院长为教练,由际銮书院工会主席唐群、际銮书院副书记聂瑞筠、汤兵,以及我院邱润根、吴晓玲、李士林、邹宝珍和熊永明等队员组成。尽管循环赛的小组出线困难重重,但联队上下一心,共同谋划,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在418号的循环赛开始前,各位参赛队员一致拟定好田忌赛马的应对策略,决定放手一搏。学院工会陈亮老师为球队勤勉做好后勤工作。在整个小组循环赛中,有男队唐群、邱润根后场大力搏杀,有汤斌斌、李士林前后精细处理,有熊永明前场精准扑杀,有女队邹宝珍的快球平推和扑杀,有吴晓玲的前场善变,有聂瑞筠的温柔一抹,更有陈亮和队员家属的精准抓拍、贴心服务和摇旗呐喊。大家各自发挥自己特长,历经22场奋力拼搏,最终取得16场的胜利,以小组第二挺进八强,实现了法学院在校羽毛球比赛的历史性突破,法学院际銮书院联队的团结、奋进和斗志也诠释了南昌大学百年名校的大学精神。

1.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