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法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4

1.jpg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2021123日,法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到会全程指导,校二级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督导员黄耀华同志到会督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曼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外院领导、教职工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周曼同志介绍了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征集意见、谈心谈话等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听取其他班子成员批评意见。学院党委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黄耀华同志在点评中指出,学院党委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安排,学院党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对民主生活会方案、领导班子及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审核把关,学院对照检查材料撰写比较规范,同志之间相互批评能坦诚相见,是一次积极、健康的民主生活会。黄耀华同志按照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整改措施还不够具体,操作性还不够强;二是班子成员相互批评措词比较委婉,辣味还不够足。

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在讲话中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良好效果。李书记强调,要运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推进工作、增进团结,同志之间相互扯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可以防止有人走得太偏太远,进而达到凝心聚力的目的。李书记就学院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一是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二是谋划好“十四五”规划,推进学院的全面发展;三是做好校庆、“互联网+”大赛工作。李书记希望,学院在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和学科评估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一层楼。

周曼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是一个非常团结、和谐、奋进的班子,学院将会按照李德平同志的最新指示,更加努力、团结抓好落实,使学院发展的更好,力争不辜负校党委对学院寄予的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