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南昌大学法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 12•4国家宪法日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0-12-05

3.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124日晚,我院举办了2020年国家宪法日文艺晚会。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省普法办副主任邓奕强;南昌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卓法184班班导史国珍;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处长胡大德;南昌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饶勇;南昌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滕勇前;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副处长张义和;省委教育工委研究室、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陈蓉主任;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严萍老师。南昌大学法学院院长杨峰、党委书记周曼暨学院班子成员、教职工与600余名学子共享盛会。

2.jpg

本次晚会以“戮力同心家国开胜境,继往开来法治展新声”为主题,分为“蓝田玉出”“青苗法鸣”“鸿鹄将至”三个篇章。开场快闪歌舞《无价之法》以欢快的歌声和轻快的舞步瞬间点燃全场。第一篇章,民乐演奏《赛马新编》古色古香、意境悠扬,歌曲串烧《我想和你唱》旋律悦耳、声线温柔,小品《天下无诈》幽默风趣、意义非凡。中场休息环节,晚会嘉宾领导和学子共同欣赏短片《我和我的2020》,山河无恙、人民安康,这是最美的时代。第二篇章,诗朗诵《十秩荣光》铿锵有力、荡气回肠,研究生院歌舞串烧《Tonight》活力四射、动感十足,小品《真爱无敌》结合新修《婚姻法》,讲述真爱CP吴迪和小爱在感情受挫后的故事,寓教于乐、发人深省。第三篇章,歌舞串烧《Forever lalalay》,曼妙的身姿和精彩的配合展示了法学院学生的独特魅力。古风舞《清平调》,飘忽若仙的舞姿和清幽抒情的音乐重现了盛唐女子华贵优雅的气韵。研究生院歌曲串烧《长空》作为结尾曲,激情澎湃的歌声和斗志昂扬的气势表达了法学院学子在人生道路上满怀希望、积极进取之情。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1.jpg

124文艺晚会是我校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的重要载体和平台,通过晚会传播法律知识,用艺术的形式传播法律精神。这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一场梦想的旅程。在全体演职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法学院师生用特有的方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展示了奋进新时代、勇做追梦人的豪情壮志,彰显了法学院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为弘扬书写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新篇章增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