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南昌大学法学院举办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为迎接12.4国家宪法日的到来,122日晚,南昌大学党委宣传部、法学院举办了2019年国家宪法日文艺晚会。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处长胡大德、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处长陈欢欢、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副处长江华斌、省委教育工委研究室副主任(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何永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饶勇、学生工作处处长黄希红、学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游伟平等领导和嘉宾及法学院领导班子,与500余名学子共度了精彩之夜。
    晚会在热烈奔腾的《黄河大合唱》中拉开序幕,民乐团带来了清新典雅的乐器演奏《茉莉花》;红歌舞蹈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艺术团带来的朗诵节目表达了他们对江风益院士的美好祝愿和期盼;歌曲串烧《遇见2019》奏响了青春的乐章;相声表演《这事还违法?》趣味横生、发人深省;民族舞表演则展现了中国文化的浓厚底蕴;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最终在《我们都是追梦人》中落下帷幕。
    文艺晚会是我院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的重要载体和平台,至今已连续举办13年。学院还将通过模拟法庭、法律诊所、法学沙龙、普法教育等各项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在校内传播法律知识,营造浓厚的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