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我院融法志愿服务党支部助力2019中国(江西)建设工程法律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5

 

1124日,2019中国(江西)建设工程法律高峰论坛在南昌圆满落幕。本次论坛由南昌仲裁委员会、江西省律师协会仲裁专业委员会、常设中国建设工程法律论坛主办,江西神州司法鉴定中心、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江西宏正律师事务所、北京京城博产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协办。来自全国各地法院、律所、仲裁委员会、大型建设工程企业的法官、律师、仲裁员、企业法务等5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期间,我院融法志愿服务党支部共选派10名志愿者参与论坛一线工作,他们以出色的协调能力、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助力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1123日起,我院志愿者开始本次论坛前期工作,包括物料分装、会议迎宾、大会会务、酒店引导咨询、及引导乘车等工作。在志愿服务工作期间,志愿者们始终热情、友好地为各位嘉宾服务,让各方嘉宾感受到东道主的热情,志愿者们也用自己实际行动诠释了“团结、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南大学子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风采。

在本次论坛服务中,我院志愿者秉持南大法律人“求真务实,厚德崇法”的价值观,发挥融法志愿服务党支部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将南大学子的专业素养以及奉献精神展现在参会嘉宾的面前。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表示,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法学专业优势,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为建设法治中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