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社科学部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16

1115日,社科学部于法学院模拟法庭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报告会。会议由法学院教授宁立成主讲,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曼主持。

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曼讲解了这次宣讲报告会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本次宣讲报告会主讲人宁立成教授。

宁立成教授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容和知行合一,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在座师生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一步地了解与掌握。

法学院、公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体育学院、管理学院34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