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校工会吴玉屏主席莅临法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8

 

20191016日下午,南昌大学工会主席吴玉屏、副主席梁新明、谢蓉等一行人莅临法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曼、工会主席涂冰、工会委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会上,周曼书记介绍了法学院工会工作的基本情况。周书记指出在今年的全体教职工代表大会上,通过主席换届及委员增补,法学院工会实现了干部年轻化,旨在持续地、积极地维护教职工的基本权益,丰富教职工生活,切实提高法学院工会工作水平。吴主席听取周书记的介绍后,肯定了法学院在工会建设及工会活动中的进步与创新,并详细询问了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校工会工作的相关建议。

出席会议的教职工代表集中反馈了以下两项事关民生工程的问题:一是法学楼电梯的新建安装问题,二是教职工子女的入托入学教育问题。

吴主席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以上事项的学校工作安排与进展情况,表示一定会持续跟进,切实提高教职工工作和生活条件。吴主席同时表示,教职工集体活动的丰富及工作环境的提升需要依托于各个学院的分工会,因此,近期校工会将启动开展“职工小家”专项建设活动,以支持各学院分工会为广大教职工打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小家”,增强集体归属感。

 会后,吴玉屏一行视察了我院“教工之家”的建设情况,并给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