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小结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0-17

 

为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创建与工作开展,进一步激发党员学习热情,提升思想境界,20191015日下午,法学院在模拟法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小结会。本次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曼、院党委副书记涂冰主讲,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周曼书记首先对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开展过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此次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独到的评价,强调了认真撰写读书心得体会及整理材料的重要性。周书记表示各党员用心对待党支部的各项活动,不仅要积极地自主学习,更应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践行于生活的点点滴滴之中。紧接着,周书记对各支部汇总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向同学们详尽地介绍了党员活动开展的具体安排及设施,同时也提出了建设法学院特色党支部的计划。最后,周书记对各支部党员提出了要求与期许,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呼吁各位党员严格、自觉地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代表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共同建设更加优秀的法学院党支部。

随后,涂冰副书记对“三会一课”开展的内容与要点进行介绍,强调各支部要重视“三会一课”工作。同时涂书记对党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要求各支部灵活组织开展活动、党课教学及重视会议类型、活动形式、会议记录、资料留存等细节问题,促使党员活动注重规范化、科学化、效率化。

最后,院党政办主任周朝华对院支部工作要点进行补充说明。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小结会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