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法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为了加强师生之间的联系,更好的发挥教师对同学们的指导作用,924日,南昌大学法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于法学楼模拟法庭成功举办。院长杨峰、党委书记周曼、副院长胡祥福、各教研室教师以及全体2019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副院长胡祥福主持。


见面会从杨峰院长的致辞中开始。杨峰院长对学院的师资进行了的介绍,同时要求同学们不仅应该注意与自己导师加强联系,也要多与其他老师沟通交流。随后,胡祥福副院长宣读了法学院关于试行设立监察法实验班的决定,并详细的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监察法实验班的相关疑问,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


周曼书记就导师与学生双向互选作出了具体的要求,并就安全注意事项做了提醒和强调。最后,到场的各教研室老师依次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学生培养要求以及当前缺额情况,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邀请同学们加入自己的研究团队,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见面会在法学院全体教师对新生们的殷切期望中圆满结束。在场同学纷纷表示本次见面会使其对法学院各位导师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并有了更加明确的奋斗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