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作示范 勇争先----南昌大学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8-27

按照《南昌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暑期预学习活动的通知》的要求,826日下午,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开展“作示范 勇争先----南昌大学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周曼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资料,为下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牢理论根基和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学院领导干部要作示范勇争先,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加快推进我校在部省合建高水平大学中作示范,在国家“双一流”建设中勇争先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