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南昌大学法学院组织学生到新余市渝水区人民法院集中实习

发布时间:2019-07-02

 


201971日,南昌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邓建中、邱润根教授率领201710名学生组成的实习团队到新余市渝水区人民法院集中实习。

新余市渝水区人民法院热情欢迎我院实习团队,双方在实习生见面会上进行深入的交流。渝水区人民法院院长王强代表法院致辞,对南昌大学法学院的学生前来实习充满期望,同时强调了有关纪律和要求,并简明扼要地介绍法院的具体情况。邓建中副院长表达了学院高度重视与渝水区法院的合作,强调学生到法院进行实习锻炼的必要性与重要性。新余市委政法委调研员王定华、新余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李绍鸿对于双方的合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双方在课题方面的合作能更有成效。与会领导对前来集中实习的南昌大学法学院学生寄予厚望,希望在实习中实习生能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提升法律实践技能,为今后从事法律工作打下牢固的经验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