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法学院工会委员会成功举办“春天的脚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4

清明断雪,谷雨断霜。

在这春去夏来之际,法学院工会委员会于420日在德安县九仙岭森林公园成功举办了 “春天的脚步”健步走活动。

九仙岭省级森林公园位于德安县南部,与共青城市接壤,在德安县规划区内,建设突出了“让城市走进森林,让森林拥抱城市”理念,风景区集中了湿地保护,生态休闲,文化娱乐等多重功能。当天11时许,我院师生抵达健步走活动地点德安县九仙岭森林公园。


迈着春天的脚步,法学院师生走进自然,放飞身心,抖擞精神,健身畅谈。

大家在平等石前,大家驻足赏春之色,兴趣盎然。

春天的味道是什么,陈奇伟教授率先垂范,生嚼杜鹃花,引来笑声无数。

一路走来妙语无数,笑颜如花。

我院工会成功举办健步走活动,活动中大家饶有兴趣的漫步、畅谈、一路春光尽收眼中,走过了湖泊、森林、小道,人与自然融为一体,既锻炼了身体,也丰富了我院教职工们的文化生活,更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情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