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法学院杨峰院长一行赴华侨大学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9-05-19

       
       2019517日上午,法学院院长杨峰一行三人赴华侨大学法学院交流调研,就学院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及教职工考核等相关工作进行座谈。华侨大学法学院院长许少波、党委书记曾佳扬、教师代表陈斌彬教授、王方玉教授、林伟明副教授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杨峰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发展现状、人才引进情况和学院的鼓励引导机制。许少波院长着重分享了华侨大学法学院学科梯队建设、教职工绩效考核方案的修订,以及研究生、本科生的特色培养机制。双方表示希望今后两院能够从专业教育、科研创新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利用合适的空间和平台,以培养人才、增强学科力量为目标,实现两院的共同发展。


 

座谈结束后,杨峰院长一行参观了华侨大学法学院文化墙、团委学生办公室、党建办公室、东亚法律文化中心、崇法学术午餐会议室、法硕教育中心以及模拟法庭实验室,实地了解华侨大学法学院院在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