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法学院2019届获贷毕业生诚信教育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4

  

2019517号,由校资助中心组织、法学院承办的“法学院2019届获贷毕业生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在人文楼A332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17级本科生苏比努尔主持,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黄天华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首先由黄天华老师向参加本次活动的2019届获贷毕业生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对于助学贷款要秉着诚信借贷的观念,明确诚信还贷的必要性、及违约对本人造成的后果,教育学生按时还本付息,使获贷毕业生进一步明确还款责任,确定还款计划。在毕业后主动还款,不恶意拖欠,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讲话结束后,由苏比努尔同学向大家讲解档案的填写细则,同时校资助中心工作人员也在旁指导学生填写信用档案。为了更好地教育参加活动的毕业生,工作人员现场组织学生开展了助学贷款还款集体宣誓,并观看了诚信教育视频。最后,学生们完成了获贷毕业生还款征信知识竞赛的答题。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有助于贷款毕业生培养良好的诚信意识,积极配合助贷工作,同时也促进了贷款政策的有效落实,推动我院助学贷款工作的良性、长远发展。扎实开展诚信教育活动是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做好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基本要求,力求每一位获贷毕业生都受教育,力求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