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南昌大学法学院与江西思海律师事务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5-16

  

2019年5月13日下午,南昌大学法学院与江西思海律师事务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江西思海律师事务所会议室举行。法学院院长杨峰、副院长邓建中、党委副书记涂冰、办公室主任秦靓,思海律师事务所主任樊小龙、思海律所首席律师李光曼、党支部书记余扬帆、副主任刘芊及其他在所律师出席了会谈与签约仪式,仪式由樊小龙主任主持。

 

 樊小龙主任详细介绍了思海所的办所理念、发展历程、团队建设、合作机制等情况,强调思海律所与南昌大学有着天然的血脉渊源,律所核心成员均为南昌大学法学院校友,全所超过80%以上的人员毕业或就读于南昌大学法学院,表达了对双方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的美好期望。

杨峰院长对思海律师事务所的办所理念及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校友之间的合作精神、进取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杨院长详细介绍了法学院的师资、综合实力、发展方向等具体情况,强调双方应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密切交流、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合作,将思海律所建设成为法学院长期稳定的校外实践基地,为提升法学专业人才素质、提高法律服务水平、推动法治进程提供帮助。随后,邓建中副院长、涂冰副书记与思海律师就法律人才培养、法学理论与实践结合教学模式及律所建设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

 

 杨峰院长与樊小龙主任分别代表南昌大学法学院和江西思海律师事务所签署了《南昌大学法学院与江西思海律师事务所战略合作协议书》,并互相为对方授予聘书。思海律所聘请南昌大学法学院杨峰院长、邓建中副院长为专家顾问;南昌大学法学院聘请思海律所樊小龙主任、余扬帆书记为客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