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党委书记周曼带队赴苏州上海高校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14

201959日至11日,党委书记周曼带队赴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上海大学法学院和华东政法大学交流调研,副院长邓建中、青年教师史志磊参加交流活动。


9日下午,周曼书记一行来到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受到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党委书记周国华、副院长程雪阳、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振华、院长助理赵毅、外事秘书范茜热情接待。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本科生培养方案的制定、毕业实习、学生竞赛、模拟法庭建设、社会培训、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深入交流了彼此的经验。会后周曼书记一行参观了王健法学院办公大楼、模拟法庭和法学院图书馆。

10日上午,在上海大学法学院座谈会上,上海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李凤章、芦雪峰、党委副书记王国正和李智教授围绕打造本科生培养特色、学生竞赛、党建工作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做法,并带领我院一行人参观了上海大学法学院的模拟法庭。

11日上午,周曼书记一行赴华东政法大学交流调研,华东政法大学教务处处长王月明、副处长汪靠斌、尹天松、李翔、许爱东全程陪同。双方就本科生培养方案的制定、法律职业伦理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座谈结束后我院一行人参观了华东政法大学的模拟法庭。

在交流访问期间,周曼书记和邓建中副院长还看望了南昌大学法学院在苏州和上海工作和学习的校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