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我院举办考研、保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5-09

 

为了让新生科学规划大学生涯,57日晚,法学院考研、保研经验交流分享会在外经楼103教室举行。本次交流会由法学院副院长邓建中主持。

活动伊始,邓建中副院长一一介绍了出席活动的8位同学,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感谢。

交流会中,各位同学首先表达了对母校、母院的深厚情感,接着他们分别根据自己的考研和保研经历、感悟和18级的同学们分享经验与心得。游昕雨同学鼓励同学们在大一时期就要做好大学四年的规划,为自己能够保送名校早做打算;洪叶子同学特别强调了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多多利用假期的时间去世界五百强企业实习,开阔眼界;武萌萌同学作为考研成绩全国第一的学霸,更是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时间,学透专业课,全力以赴做好每一件事;宋维志、刘紫怡、焦军平、程文、张鹏几位同学重点分享了如何去考研和保研,希望学弟学妹们多读书,立志成为比同辈优秀的人。

本次交流分享会内容丰富,现场互动活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