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江西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06

55日下午,江西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在南昌大学前湖大厦召开。江西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刘朝阳、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小理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江西省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肖萍主持会议。

会议正式开幕,南昌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小理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前来本校参会的领导和从事行政法研究的学者表示欢迎,并感谢江西省法学会和江西省行政法学研究会对南昌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任,对南昌大学法学学科建设与行政法研究的情况及取得的成就作了基本介绍。

随后,江西省法学会会员处处长王燕宣读《关于江西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会长、副会长候选人的批复》。会议成功选举出新一届江西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我校喻晓社书记当选江西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会长,我院肖萍教授担任新一届江西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会议公布了本次获奖论文名单,江西省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肖萍为张恩典等获奖学者和南昌铁路运输中级法院行政庭课题组等获奖小组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奖论文作者围绕社会治理创新与行政法的主题,针对自己的论文观点作了简单讲解,与会专家、学者也就此进行了精彩的讨论和发言,并对行政法学研究、社会治理创新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在学术研讨会最后,南昌大学法学院法律系副主任程迈教授从面对新挑战可以坦然一点”“提出新建议可以更具体一点”“研究新问题可以再深入一点三方面对本次研讨会做了充分总结,并希望学界能够团结一致,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为行政法学研究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