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法学院开展“缅怀先烈伟绩 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5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国70周年,2019420日,法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共青耀邦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伟绩 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春日里的耀邦陵园,松青柏翠,庄严肃穆。同志们首先在陵园正门前瞻仰胡耀邦同志手书的鎏金对联“心在人民原不在大事小事,利归天下何必乎多得少得”紧接着穿过两条象征着耀邦同志73年人生曲折道路的墓道,来到耀邦同志的陵园墓碑。随后,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在学院党委书记周曼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自身的庄严承诺,不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在胡耀邦事迹生平馆内,同志们跟随讲解员认真聆听胡耀邦同志的生平事迹,对他的历史功绩和优秀品德有了更深的认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瞻仰耀邦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回顾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切实加深了法学院师生党员的政治意识、更加深刻认识到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胡耀邦同志心在人民、利归天下的为民情怀,学习他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之中,为实现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