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我院成功举办民建省直高校新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111日下午,由我院承办的民建江西省直高校基层组织2019年新春联谊会在音乐厅举行。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建江西省主委孙菊生,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民建江西省委专职副主委、江西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赵波,省工商联副巡视员彭玉萍、江西省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处处长邱钧,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滕勇前等参加联谊活动。

本次联谊会以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视频暖场,校管乐团一曲《难忘的旋律》余音绕梁,各类乐器奏起铿锵有力的《强军战歌》,让观众忍不住一起哼唱;古典舞《破晓》将青花瓷、水袖舞、木扇等元素奇妙结合,令人眼前一亮;民族舞《傣中情》尽展月光下孔雀舞的魅力,身着傣族服饰的舞者明艳动人,身姿绰绰,配合着灵动的音乐旋转跳跃。节目种类多样、亮点频现,均由我院和民建省直高校基层组织选送。

2018年,民建高校基层组织认真贯彻落实民建省委会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尽心履职,紧紧围绕民建省委会和本校的中心工作,积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和组织发展等方面都有新突破、新作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联谊会上大家欢聚一堂、气氛轻松活跃,各党派人士互相热情交流。



  

本次联谊会由民建江西省委会主办,民建南昌大学委员会承办,民建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民建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民建江西农业大学支部、民建华东交通大学支部、民建南昌航空大学支部、民建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支部和民建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支部共同协办。民建江西省委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高校统战部门负责人和民建各支部会员,以及我院师生代表近400余人参加本次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