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南昌大学法学院与江西道善律师事务所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2-21

20181220日下午,南昌大学法学院与江西道善律师事务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江西道善律师事务所会议室举行。法学院杨峰院长、邓建中副院长,道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郭舒萍律师、执行主任巢亚军律师及双方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巢亚军律师主持。

郭舒萍律师介绍了道善律师事务所的成立现状及发展规划,从学习研究的角度阐释了战略合作的意义,提出了以后合作的思路和方向,表达了对双方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美好期望。杨峰院长表示,南昌大学法学院重视法学理论与实践的融合,尤其重视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此次待签的战略合作协议,一方面将有利于南昌大学法学院理论研究与实务问题的结合,另一方面将有利于提升道善律师事务所在疑难问题、前沿问题的研究攻坚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

杨峰院长与郭舒萍律师分别代表南昌大学法学院和江西道善律师事务所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互相为对方授予聘书。南昌大学法学院聘请江西道善律所郭舒萍律师、巢亚军律师为客座教授;江西道善律所聘请杨峰院长为律所首席专家顾问,聘请邓建中副院长为律所高级专家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