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法学院开展冬季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小结

发布时间:2018-12-20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体现学校和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进一步做好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根据南昌大学《关于2018年冬季开展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的通知》(南大学助函〔201851 号)文件精神和学校、学院相关要求,在经费范围内,我院于20181217日开展了冬季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法学院新生辅导员黄天华老师和所有2018级特困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黄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冬季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精神,代表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予以关怀,激励他们在艰苦的条件下磨炼意志、勤奋学习。随后,黄老师与特困生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不论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遇到什么困难,可以随时向学院寻求帮助,学院老师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协助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座谈会上,黄老师特别讲到,作为贫困生不应该为家境而感到自卑,而要自强自律,发奋读书,为改变今后的人生而努力。同学们也深切感受到学校学院各方面的关心,立志勤奋学习,用知识来回报学校和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