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我院举办南昌大学研究生“博学论坛”法学院分论坛之法考备考规划和答题技巧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13

   南昌大学研究生“博学论坛”法学院分论坛——全国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备考规划和答题技巧交流会于1211日晚在研院218举行。法考元年已经落下帷幕,有人欢喜有人愁。法学院邀请了一些有着不同经历,并且已经顺利通过法考的优秀师兄师姐及同学们前来交流,给同学们带来备考方面的建议。


  讲座由姜川老师主持,嘉宾阵容17级国际法聂琳峰,2017年江西省司考状元 ,总分44417级法硕涂若愚,客观题233分,主观题12617级经济法张甜,2017级院研会主席,客观题204分,主观题11618级法硕非法甘紫梦,纯理科生跨考高分通过,客观题220分,主观题11618级法硕胡诚,客观题211分,主观题11818级民商法雷盼盼,客观题185分,主观题12618级民商法张强,2018级院研会主席,客观题187分,主观题130分。

各个嘉宾分别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作了精彩的经验分享。详尽分析了法考八大部门法分值及其比重,谈到了法考的通过率;一再强调保持良好的备战法考心态,力做到不被琐事烦心分心,全心投入,高效复习;温馨提示备考期间及答题应该注意的问题,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策略性分配好答题时间;着重阐述了如何拟定主客观题各阶段的复习计划,贵在脚踏实地完成每个大小计划,根据复习进度再不断微调整;无私地透露出独到有用的复习小技巧,例如关联记忆、场景模拟、实用刷题APP等,并衷心地祝愿同学们2019年法考顺利,一考而过。

最后法考备考规划和答题技巧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万分感谢各位师兄师姐以及同学们的寄语,不吝赐教宝贵的实战经验。纵使寒冬凛冽,你们却带来骄阳般暖意我们的坚持,终将美好。

撰稿:陈雅婧、衷华莲

摄影:陈雅婧、衷华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