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中国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2018年会筹备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12-10

124日下午,我院在法学楼A433会议室召开了中国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2018年会筹备工作总结会,我院院长杨峰、院党委书记周曼,各工作组负责老师及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海峰主持。

会上,各工作组老师就本次商法学年会筹备及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依次介绍了本工作组的主要职责,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方法。杨峰院长对各工作组老师及学生志愿者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本次商法学年会举办十分成功,但是仍然存在些许不足,负责老师及学生志愿者要善于反思、发现问题,为明年承办诉讼法学年会提供经验借鉴。同时,杨峰院长也鼓励优秀的学生志愿者继续参与明年诉讼法学年会的筹备与接待工作。

会议期间,院党委书记周曼为本次会议志愿者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