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我院方旭辉老师赴新西兰、澳大利亚参加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7

 

20181114日至15日,我院教师方旭辉应邀参加了由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法学院信息和通信技术中心举办的18届在线争端解决(ODR)国际论坛,该论坛的主题是“创新与影响:网络法院与数字司法的变化”。

来自14个国家的参会者对在线法院和法庭的最新发展进行了比较研究,强调数字技术在法律制度的不断演变和诉诸司法方面的重要作用。方旭辉在讲座中主要介绍了互联网法院的最新发展,并介绍了我国法院系统创新性地在举证质证环节运用的VR技术。

1121日至22日,方旭辉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参加了由维多利亚大学泽尔曼·考恩爵士中心举办的“ODR国际研讨会”。方旭辉作为六位“5大洲专家”的亚洲的代表在主席台上回答参会者即兴提出的问题,方老师所展示的我国互联网法院的亮点得到了其他几位“5大洲专家”的认同。


在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举办的18ODR国际论坛发言


在澳大利亚举办的“ODR国际研讨会”,方旭辉作为六位“5大洲专家”的亚洲的代表在主席台上回答参会者即兴提出的问题



在澳大利亚举办的“
ODR国际研讨会”,方旭辉与“5大洲专家”和主持人在主席台上


法律英语(法学院
161-162班)


法律英语(法学院
163164班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