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校党委任命涂冰同志为我院党委副书记

发布时间:2018-11-21

  

1119日,学院举行干部教师会议,宣布校党委关于我院党委副书记职务任命的决定,涂冰同志任中共南昌大学法学院委员会副书记。校党委副书记黄恩华出席会议,校组织部部长徐光兵主持会议

徐光兵部长宣读了校党委的任命决定。黄恩华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此次干部调整,是校党委根据工作需要,为了进一步完善和加强我院班子力量,经过通盘考虑、慎重调研做出的决定。他希望涂冰同志到任后能够尽快进入角色、在新的岗位上积极工作,也希望学院新的领导班子能够继续团结一心、敢于作为,带领全院在一流学科建设中取得更大成绩。

杨峰院长、周曼书记先后做了表态发言,代表院行政和院党委对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学校一直以来给予法学院的重视与关心表示感谢,对涂冰同志的到任表示热烈欢迎。之后,涂冰对组织的厚爱与培养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团结班子成员,与全院师生员工一起,为学院争创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