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法学院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1-10

  

116日下午,法学院在法学楼A433会议室召开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学习会。会议邀请了廖元新老师作了题为“改革再出发,奋力迈向高水平大学”的宣讲报告。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周曼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聆听了此次报告。

廖元新老师从改革开放的背景、改革开放与江西改革开放给南昌大学带来了什么,教育改革再出发四个方面结合历史讲述了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通过播放视频《波澜壮阔的四十年》再现江西卓越的改革之路;以省委书记刘奇来南昌大学作报告和考察的主要精神为引子,讲述南昌大学辉煌的演变之路;以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的召开展望南昌大学未来的开创之路。

通过学习,全院教师统一了思想,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用敢为人先的勇气和坚定必胜的信念去迎接部省合建和双一流建设的挑战,进一步增强无愧于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承和发扬一代代南大人砥砺奋发的精神,扎实将部省合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奋力谱写高水平大学建设奋进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