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一枝一叶总关情,用“心”倾听“战”疫情 ——法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27

1.png

一枝一叶总关情,用“心”倾听“战”疫情。2022年3月25日,法学院于学生公寓九栋一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法学院院长杨峰等领导出席座谈会,卓法194班同学代表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同学们能够“小我”服从“大我”,支持配合校院两级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彰显了新时代青年法学学子的责任和担当。

卓法194班同学代表先后发言,介绍当前疫情下的切身感受,并对学校、学院在疫情中给予同学们的关心关爱、周到服务表示感谢。校院领导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复课时间、教室集中上网课等问题逐一进行解答。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表示,南昌大学是江西省众多高等院校中唯一一所建立了自我采样、自我检测和独立闭环核酸检测体系的学校,我们将以此独特的防疫优势,助力打赢这场疫情“围剿清零”攻坚战。

会后,李德平同志深入我院学生宿舍,仔细察看同学们的住宿条件和生活环境,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