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法护幼苗,爱育童心——法学院师生赴SOS儿童村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5

  

114日上午,在院党委书记周曼的带领下,法学院师生一行走进了南昌市SOS儿童村,开展“法护幼苗,爱育童心”慰问活动。

在简单参观了儿童村村貌后,师生一行带着捐赠的生活用品,来到了我院对口帮扶的四号家庭。周曼书记询问了四号家庭“妈妈”和孩子们的生活近况,详细了解了家庭生活和孩子的学习情况。“袁妈妈”对我院给予的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孩子们则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才艺。周曼书记对同行的院青志协同学们说:“你们既可以把普法课堂带到这里来,也可以辅导他们的功课,一个妈妈带这么多孩子太不容易了,如果他们有需要,你们就一定要想办法给他们提供帮助。”

从去年开始,我院便与儿童村建立了联系,相信在“妈妈”的悉心养育下,在我院师生的呵护中,这里的孩子们将永葆童心、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