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我院成功举办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8-11-03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用心向上的风貌,南昌大学法学院友谊篮球赛于2018年1028日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共3支队伍。在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体育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带给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场上球员一个个用心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


 

此次“友谊杯”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群众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此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增强相互沟通、了解。真正实现了我们预期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目的

撰稿:张继元

                                                   摄影:张田鑫

                    排版:衷华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