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我院举行LexisNexis法律数据库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30

10月29日晚,我院在研究生院218教室举行LexisNexis法律数据库宣讲和培训,本次培训由LexisNexis法律数据库资深培训师王悦然担任主讲,培训由周良慧老师主持。


 

王悦然首先介绍了Lexis Advance法律文献数据库,接着主要从Lexis Advance法律文献数据库和Lexiscn,com律商网开展本次的培训内容,着重讲解了Lexis Advance(全球法律数据库) 覆盖资源和使用方法,详细介绍了如何利用Lexis Advance检索全球法律原文、案例、国际条约的检索方法和步骤,期间推荐了Harvard Law Review优秀期刊,强调使用引证号便捷搜索资料的重要性,演示了如何用关键词组定位检索内容的方法。

通过本次别开生面的培训,在座师生进一步理解了LexisNexis法律数据库掌握了应用LexisNexis法律数据库的方法,提升了数据搜索和数据分析的能力,有助于今后的科研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