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20181015日,院党委领导班子在法学楼A433会议室召开了“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暨加强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云、纪检监察办纪检员姜正华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曼主持,院党委全体成员及党政班子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周曼介绍了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座谈、调研和谈心谈话等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自身在政治立场、政治规矩等方面,以及在“怕、慢、假、慵、散”作风建设过程中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分别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成员认真听取了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会虚心采纳、认真落实、抓好整改。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云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仔细查看了民主生活会的材料并做了点评。黄云同志在点评讲话中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比较成功,主题明确、程序规范,前期准备工作比较充分,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比较深刻,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比较中肯,针对性比较强,确实做到了与人为善、促进工作,而不是一味的纠缠问题。黄云同志希望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有效的整改意见,切切实实做好整改工作。并勉励班子成员要进一步科学分工,充分调动积极性,进一步加强凝聚力,发挥争先创优的能动性,在今后工作中,认认真真地改进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地将事情干好,带领学院建设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