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校党委任命周曼为法学院党委书记

发布时间:2018-08-22

  

821日,学院举行干部教师会议,宣布校党委关于法学院党委书记职务任命的决定,周曼同志任中共南昌大学法学院委员会书记。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黄云出席会议,校组织部副部长熊贻军主持会议。

熊贻军宣读了校党委的任命决定。黄云在讲话中强调,此次干部调整,是校党委根据工作需要,经过通盘考虑、慎重调研做出的决定。法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决定上来,确保法学院各项工作的平稳过渡。黄云指出,周曼同志政治素质好、大局意识强、工作业绩突出。在化学学院担任党委书记期间,化学学院的党委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他希望周曼同志到任后能够尽快进入角色、在新的岗位上积极工作,希望学院新的领导班子能够继续团结一心、敢于作为,带领全院在一流学科建设中取得更大成绩。


在会上,周曼表示衷心感谢校党委的厚爱与培养,在今后工作中,将团结班子成员,与全院师生员工一起,取得更大成绩。杨峰代表学院对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学校一直以来给予法学院的重视与关心表示感谢,对周曼同志的到任表示热烈欢迎,并期许未来向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