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南昌大学法学院同中国人民解放军杭州军事法院合作洽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7-26

7月12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杭州军事法院同我院合作洽谈会在法学楼A433举办。我院杨峰院长携学院多位老师参与洽谈会。此次杭州军事法院参加洽谈会的有:陆军步兵学院孙荣忠教授,杭州军事法院章仕才院长,二庭王冬亚庭长。

首先,杨峰院长发表欢迎致辞,表达了对军人以及军事司法部门由衷的敬意,为章仕杰院长一行介绍了我院此次参加洽谈会的老师。同时,讲述了我院的历史沿革近年来的教学招生情况基本情况,藉此从中挖掘新的合作点杨院长表示,南大法学院为军事法学界培养了许多人才,并且将继续发挥法学教育优势,支持军队的司法改革。

接着,章仕杰院长也对我院为军事法学界人才培养、军事法律理论研究所做的支持与贡献表示了感谢。同时,章院长也大家介绍了杭州军事法院包括管辖范围基本建制在内的大体情况。章院长表示,此前杭州军事法院已同包括浙江大学在内的多所法学院展开合作,相信此次与南大法学院开展的合作能够在已有基础上挖掘出新的亮点。最后,双方与会人员进行热烈交谈,就多项合作项目达成共识。

此次我院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杭州军事法院举办合作洽谈会旨在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战略构想,积极探索军事司法机关与地方高校融合互建的有效方法。司法与教育联手,共促军民融合。此次洽谈会为双方的纵向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