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法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6-11

6月8日上午,我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模拟法庭隆重举行。我院院长杨峰、副院长胡祥福、院党委副书记李明、副院长邓建中、副院长李海峰、党委委员钟筱红、法律系副主任付慧姝、宁立成,教师代表石聚航以及2018届全体本科生、硕士生出席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胡祥福副院长、付慧姝老师分别宣读了18届本科生、硕士生准予毕业和获得学位的决定。

之后杨峰院长发表了讲话,他对18届毕业生表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你们学会感恩和珍惜。希望你们勇于面对各种困难,培养坚韧不拔的品格。希望你们要不忘初心,敬畏法律。希望你们珍惜并光大南昌大学法学院的荣誉!”

教师代表石聚航、本科生代表翟文铎、研究生代表马晓辉也依次进行了发言。随后,院领导为本科生、硕士生颁发毕业证、学位证并进行拨流苏。最后,在校生代表依次歌唱了《将进酒》、《不说再见》、《后来》等三首歌曲,为毕业生送上祝福。

短的是时间,长的是期待。衷心祝愿2018届毕业生怀揣梦想,迈出校门,行得更远。母校师友将永远给予大家坚实的依靠与温馨的守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