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云教授受聘为法学院本科生导师

发布时间:2018-05-22

5月17日下午,我院在法学楼A433会议室举行了本科生导师聘任仪式暨专题报告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云教授受聘为法学院本科生导师。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工委办、学工处领导,及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聘任仪式上,院党委副书记李明汇报了我院在实行全程导师制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效,并对黄云书记的工作、科研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之后杨峰院长代表学院,向黄云书记颁发了本科生全程导师聘书。

受聘仪式结束后,黄云书记作了题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专题报告。在报告中,黄书记结合自己的研究,从党的十九大释放的重要信号、科学判断当前腐败形势、大学生身边的不廉洁现象、十八大以来正风反腐成就以及中外腐败治理对策等五个方面阐述了反腐治理的发展趋势,并多次强调廉洁教育与大学生成长与成才的重要关系,希望广大学子从我做起,培养廉洁意识。整场报告深入浅出、形象生动,使在场师生深受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