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法学院在昌研究生校友成功举办校友聚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7

4月22日,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法学院在昌研究生校友成功举办了时尚的“轰趴”(home party)校友活动。

为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群体的校友的需求,此次校友活动没有采取较为严肃的活动形式,而有意的选择了更为活泼、更为丰富、更接地气的“轰趴”聚会。

 

活动当天,近40位在昌研究生校友欢聚一堂,参与“轰趴”活动的校友,既有2005级的资深大师兄,也有2014级刚毕业的小师妹;既有从事法检职业以及律师、法务工作的校友们,也有从事公务员、教师职业以及在银行、投行工作的校友们。

 

校友们跨越了年级界限、行业壁垒,回归法学大家庭,一起座谈交流,共话法律前景,共享职业心得,共谋发展新篇;一块比拼厨艺,制作美食,犒劳辛苦忙碌的校友;一齐参与互动小游戏,开展烧脑PK......欢声笑语中流淌了浓浓的校友情。

 

校友们纷纷表示,这类活动要经常开展,他们也将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