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2018年江西省大学生普法联盟工作讨论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23

暮春时节,草长莺飞。为了总结工作经验、明确未来规划,由我院担任轮值主席的江西省大学生普法联盟,于4月12日下午在法学楼A433会议室召开了联盟负责人会议,来自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等省内七所学校的法学专业负责人参加了讨论。

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明主持。与会人员首先围绕2018年联盟工作计划展开了讨论,大家对于如何进一步加强与省司法厅、普法办的联系,从而更好地扩大普法活动影响、推动联盟发展,纷纷建言献策。之后,各单位负责人重点讨论了即将开启的“大学生说法”活动,对于比赛的主旨、形式、内容,专家们都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本次会议的举办,切实加强了各高校间的交流合作,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